黔江区举行2023年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活动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3-03-02 16:49:13 编辑:李柯佑

image.png

3月1日上午,黔江区举行2023年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活动。黔江区委书记徐江会见了企业嘉宾代表并致辞。黔江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恩海主持签约活动。区政协主席姚登惠,相关区领导出席。

签约仪式前,徐江、周恩海、姚登惠等会见了长江三峡集团重庆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尹顺,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副校长王力,中电投城市建设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战略发展部总监曾静,重庆市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胡雄,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重庆有限公司投资计划部副总经理刘轻舟,北京博信集团董事长刘兵等企业嘉宾代表。

徐江代表区“四大家”及全区各族人民,向出席活动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关心支持黔江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近年来,我们努力以健全的法制环境、开放的政策环境、诚信的人文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加快“走出去”步伐、加大“引进来”力度,吸引了一批批投资规模大、质量效益好的重点投资项目相继落户黔江,为推动“四城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有力助推了黔江的高质量发展。此次签约项目涵盖新材料、新能源、教育、交通、食品、旅游等多个领域,引领性和成长性突出,必将对推动产业发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为我区加快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注入新的强劲动力。希望各位企业家在接下来的项目建设中,紧抓品质、专注细节,努力打造各行业领域的龙头和旗帜,同时也真诚期待大家能够将更多市场前景好、核心竞争力强的项目布局到黔江,带动更多的合作伙伴来黔发展。区委、区政府及各级各部门将以最真诚的服务、最优惠的政策、最有力的保障、最舒心的环境,与各方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携手开创辉煌事业、共同成就美好未来。

王力在致辞中表示,黔江是重庆市产教融合发展布局的重点区域,在渝东南地区推进产教融合最具优势。成立后,我们将与园区开展深度交流合作,加快提档升级渝东南现代产业学院,不断完善学院专业设置和课程建设,坚持学历教育和技能培训教育双轮驱动,稳步扩大在校学生规模,服务黔江区打造渝东南职教城和武陵山片区教育高地,为黔江区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刘兵在致辞中表示,黔江是一块充满生机的投资沃土、兴业福地,有政策、有平台、有环境,有后发优势。我们将全方位开展电商营销活动,让武陵山电商直播基地在开拓消费市场、推动产业重塑、拉动经济增长、促进区域经济转型升级中发挥更加积极重要作用。同时还将根据业务需要,邀请更多名人来黔江做客、为黔江代言,通过“名人效应”形成“黔江流量”,成为全国知名的“会客厅”,助推黔江高质量发展。

据悉,本次集中签约现场签署12个投资合同,连同场外签署的13个投资协议,总投资达到92.38亿元。(罗跃/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