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璧山:理论宣传进小区 榜样故事振人心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3-02-13 13:59:16 编辑:李柯佑

2月9日,重庆市璧山区”榜样面对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走进璧泉街道璧兰河1号小区,通过观看主题视频、展板以及面对面宣讲、交流的方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用榜样的故事,引领大家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活动现场,璧山区“榜样面对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分团成员、全国优秀教师赵冬梅用通俗易懂、简短精悍的语言讲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并分享了自己在教育岗位上辛勤耕耘的微光故事。整个宣讲联系实际、内容丰富、振奋人心,积极帮助现场群众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

据悉,接下来,璧山全区各行业领域的先进典型,将继续深入城乡社区、一线基层单位,与群众面对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以真人真事和真情实感,讲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彩故事,讲好拥抱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推进璧山高质量发展的奋斗故事,激励广大干部群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张洋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