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积极开展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30 15:25:57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李柯佑

春节将至,为保障公共安全和居民人身、财产安全,减少环境污染,广安区综合执法局积极贯彻落实省、市环委办和区政府关于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的部署,立足工作实际,积极开展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宣传工作。

image.png
广安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该局积极动员临街装有LED显示屏商户滚动播放禁燃禁放宣传标语,在综合执法车辆车载喇叭上滚动播放禁燃禁放音频资料,与临街商户逐一签订禁燃禁放烟花爆竹承诺告知及规劝明白卡等多种形式的宣传发动,广泛宣传讲解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重要意义和规定要求,积极倡导临街商户不违规占道销售烟花爆竹、不燃放烟花爆竹、不破坏环境卫生及市政公共设施等。

此次禁燃禁放宣传工作开展以来,共出动执法人员130余人次,执法车辆33车次,与1800多商户签订禁燃禁放承诺及规劝明白卡,进一步增强了全社会的禁燃禁放意识,创造干净整洁、安全和谐的节日气氛。(廖小兵、李长峻/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