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区悦来镇举办“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征程”主题辩论赛

发布时间:2022-01-30 10:01:33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珍珍

为庆祝新春佳节,1月29日,广安区悦来镇机关支部举办“永远跟党走,建功新征程”主题辩论赛,比赛的辩题为“因为干一行,所以爱一行还是因为爱一行所以才干一行”。

本次辩论赛现场氛围活跃,带动观众席上的干部职工一起积极思考,比赛的战队助攻环节,双方战队互相攻辩,力破对手防御,唇枪舌战,将比赛推向高潮。最后,以反方获胜比赛完美收官。

评委老师们对比赛过程中双方的精彩表现给予了肯定,也发表了对本论题自己独到的看法,鼓励新青年们有担当有作为,立足本职工作,服务人民群众,为悦来镇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参加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辩论赛,有利于强化党建引领,坚定理想信念,培养全镇干部的创新和团队精神,增加干部职工之间互动,激发全体干部积极向上的热情,提高干部工作幸福指数。( 廖小兵 叶芙蓉 屈希希     广安区融媒体中心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