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落实“双减”花满园 “强国有我”润童年

发布时间:2021-11-24 16:32:36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珍珍

11月23日下午,广安中学实验学校运动场,该校正举行“花漾年华.强国有我”第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学生正在表演自编自导的文艺节目,展示“双减”后素质教育成果。


image.png
广安中学实验学校运动场,该校正举行“花漾年华.强国有我”第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学生正在表演自编自导的文艺节目,展示“双减”后素质教育成果。 图片由广安区融媒体中心提供

“为党育人,为国育才”。随着教育改革的不断推进,培养孩子的综合素质已经成为家长和老师的普遍共识。在“双减”政策的支持和引导下,2016年成立的四川省广安中学实验学校按照“教师高效教学、学生个性发展、减负不减质”的教学理念,进一步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加强学生品格教育、促进校园文化活动的开展、推动学校素质教育的全面发展,让孩子们像树一样成长、像鸟一样飞翔、像花一样绽放。为展示该校校“双减”背景下素质教育成果,该校专门举办“花漾年华强国有我”第五届师生文化艺术节,现场展演文艺节目和展出书房、绘画、科技制作作品,向党和人民递交落实“双减”政策答卷。 


在艺术展演中,广安新文艺组织爱心团也来到该校为学生表演了形体舞蹈和旗袍秀,展示了东方女性的贤淑、典雅、柔美、清丽、妩媚、高贵气质与风韵。( 廖小兵、杨浩、袁道川、李逢忠/文     广安区融媒体中心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