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九龙坡区恒大在建项目顺利实现复工

发布时间:2021-10-23 14:27:41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何静怡

image.png

2021年10月21日,重庆市九龙坡区恒大在建项目顺利实现复工,拉开恒大地产集团重庆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全面复工复产序幕。九龙坡区也成为重庆中心城区第一个实现恒大在建项目复工的区。

当天复工的项目包括恒大林溪郡项目和恒大时代新城项目。恒大林溪郡项目位于九龙坡区陶家镇,总体建设规模约50万平方米,已全部完成主体建设,其中合同约定的今年交楼批次房屋约11.8万平方米已完成外立面施工、内部装修完成约70%;明年交楼批次房屋约12.24万平方米正在进行内部装修施工。恒大时代新城项目位于九龙坡区铜罐驿镇,总体建设规模约47万平米,最近交楼批次房屋约29万平方米已完成外立面施工工程量的60%。

image.png

恒大地产集团重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凌莉表示,近段时间公司对九龙坡区在建项目进行了深入剖析,对各个合作单位进行了充分沟通,对后续建设已作出了全面安排。下一步,恒大地产集团重庆有限公司将切实履行好企业主体责任,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严格落实“保民生、保交楼、保稳定”要求,与承建单位精诚合作、想方设法、千方百计推动项目后续建设,全力保障交楼,全力维护群众利益。

九龙坡区恒大在建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部分业主代表及相关职能部门和项目所在镇参加了复工活动。(图文由九龙坡区委宣传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