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启动“全国科普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8 08:43:24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何静怡

9月16日,“2021年旌阳区全国科普日”活动在德阳旌阳区旌阳街道蒲东社区启动。本次“全国科普日”以“百年再出发、迈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主题,启动仪式由旌阳区科普工作领导小组、区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主办,旌阳区委宣传部、区科协、区教育局、区经科信局、区水利局、区农业农村局、区卫健局、区应急管理局、旌阳街道承办,旌阳街道蒲东社区协办。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启动仪式丰富多彩,涵盖科普讲座、科学体验、科普大篷车进社区、科普手工艺品成果展等一系列活动,宣传科普亮点热点,帮助居民群众加深对身边科学、智慧科技的认识和理解。志愿者们还开展了义诊义检、文艺表演、有奖知识问答等活动,吸引了数百名居民群众和少年儿童踊跃参与、享受科普盛宴。现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出“人人学科学用科学、建功新时代”的良好氛围,促进科学普及与科技创新协同发展。(旌科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