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什邡:专项整治校园环境成效显

发布时间:2021-09-18 08:44:14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何静怡

9月15日,位于什邡市的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什邡校区)迎来了第一批新生,为给学子们提供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什邡市综合执法局连日来对该校周边环境进行了卫生专项整治和敦促共享单车投放。

image.png


在环境卫生整治中,环卫人员采用机械+人工作业组合模式,加强学校周边道路的清扫保洁工作,重点对学校周边的生活垃圾、枯枝杂草、人行道、果皮箱、墙根死角等进行全面清理,并认真做好垃圾清运工作,切实做到学校周边环境卫生整治全覆盖、无死角。同时,针对开学人流量大、垃圾量增多的实际情况,还采取“徒步巡查+快保车整改+定点值守”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伴随式”保洁,做到“随丢随捡、随捡随净”,全面提升校园周边环境卫生质量。


为方便师生低碳、绿色、环保出行,9月16日,综合执法局督促美团共享单车公司在什邡市京什东路北段电子科大一线,设置共享单车停放栏22个,停放共享单车300余辆,并要求该公司加强对学校周边单车的维护和调运,禁止脏车上路和乱停乱放,营造校园周边良好的出行环境。(王君、胡晋菲/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