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政务+金融” 筠连县助推多元政务

发布时间:2021-08-30 15:38:21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李柯佑

为高质量推进省级镇村便民服务体系“三化”(标准化、规范化、便民化)试点建设,8月26日,筠连县行政审批和非公经济发展局与筠连农商银行举行“政务+金融”综合服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就农村综合服务渠道建设、政务服务延伸、便民服务应用拓展、普惠金融等合作事项达成一致意见,此次签约标志着筠连县行政审批和非公经济展局与该行合作协议项目正式进入实施阶段。

双方表示,接下来合作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坚决落实我省“一网通办”前提下的“最多跑一次”改革,做深做实撤乡并镇和村级建制两项改革的“后半篇”文章,深入推进镇村便民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建设,加快金融与民生系统互通,加强农村金融综合服务渠道建设,真正将综合服务站打造为各级党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支撑点。(胡青龙、李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