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盛万东镇:走进博物馆 感受三峡移民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29 10:41:13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李柯佑

为传承红色基因,感受三峡移民精神,7月28日,万盛经开区万东镇关工委、团委联合组织参观“伟大壮举辉煌历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三峡移民精神巡展”活动。

image.png

当天上午,在万盛经开区博物馆一楼大厅,万东镇关工委志愿者和团员青年通过现场解说和一幅幅三峡移民崇高精神的文字及图片,感受了伟大的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

据悉,大厅中的巡展分为“百年宏愿,筑梦三峡”“伟大壮举,百万移民”“万众一心,破解难题”“生态环境,永续发展”“文物保护,历史传承”“高峡平湖,沧桑巨变”“彪炳史册,历史丰碑”七个部分,全方位展现了三峡移民伟大壮举,弘扬了顾全大局的爱国精神,艰苦创业的拼搏精神,舍己为公的奉献精神,万众一心的协作精神,开拓开放的创新精神。

此次活动,旨在让大家感受那段激荡心灵的峥嵘岁月,致敬这个感动中国的英雄群体,让可歌可泣的三峡移民精神永续弘扬。万东镇关工委负责人表示。(黄志卫/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