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坪坝区护士罗文娟上榜第二季度“重庆好护士”

发布时间:2021-07-29 11:27:16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唐威廉

近日,“重庆好医生、重庆好护士”2021年第二季度人物名单揭晓,天星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内科护士罗文娟等20名医护人员上榜。


罗文娟是天星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内科病区护士长,从事护理工作17年,担任护士长9年。在护理工作中,她始终秉承“平凡奉献”的信念,坚持以高尚的医德和勇于吃苦、敢于担当的精神为病人提供优质服务,赢得了同事和群众的广泛赞誉。她坚持学思践悟,不断吸取新知识、钻研新业务,带领科室先后创建了“重庆市巾帼文明岗”“沙坪坝区青年文明号”,荣获“沙坪坝区十佳‘三八’红旗集体”“沙坪坝区优秀护理病区”称号。曾两次代表沙坪坝区参加重庆市应急救援比赛和重庆市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分别获得团体一等奖和二等奖的好成绩。


据了解,“重庆好医生、重庆好护士”推荐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卫生健康委、市总工会、市委网信办、市文明办联合开展,每季度开展一次。活动旨在弘扬新时代医务工作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激发广大医务工作者更好地服务大众、奉献社会,推动全社会形成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赵杰昌/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