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三江新区开展2021年“信用记录关爱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8 15:19:29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唐威廉

6月14日是第14个全国“信用记录关爱日”,为大力推进我区信用体系建设,营造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和良好的消费环境,引导市场主体诚信守法经营,宜宾三江新区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积极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主题宣传活动,倡导诚信理念,不断激发各类社会主体的诚信意识,培养诚信习惯,使诚实守信成为社会风尚。

活动现场,区发展政研局会同区文明办、区市场监管局、区工业服务业局等部门组织20余家企业、商家代表观看信用宜宾、信用知识问答等宣传视频,并对诚信知识、信用修复、诚信红黑榜等内容进行讲解,引导企业、商家提升诚信意识、积极履行法定义务和职责,让“一处失信、处处受限”观念深入人心;此外,区发展政研局采用签名墙的方式,组织企业、商家开展信用承诺,引导企业、商家严格遵守法律法规,提升服务质量,履行诚信经营承诺,建立良好健康诚信服务体系。此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套,获得企业、商户、群众的热烈反响,对三江新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起到重要推力作用。(张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