璧山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专题艺术展相约629

发布时间:2021-06-16 10:32:20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李柯佑

以表现建党百年伟大成就和璧山美好人文生态的《百名画家画百年·百名画家画璧山——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专题艺术展》,将于2021年6月29日上午在璧山观音塘湿地公园隆重开幕。

“璧山双百画展”艺术作品——《溪山云水 》

image.png

作者:陈风新中国国家画院美术馆名誉馆长

image.png

“璧山双百画展”活动,由中共璧山区委、区政府主办,旨在让人民牢记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饮水思源,铭记党恩,珍惜幸福生活,激励创新奋进,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璧山双百画展”艺术作品——《秀湖古韵 》

image.png

作者:邹明深圳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原副院长

image.png

“璧山双百画展”诚邀全国各地和成渝地区的知名艺术家和社会各界艺术家近百位。他们带着爱党爱国爱璧山的真挚情怀,采风写生,精心构思,以不同的绘画题材、表现形式(国画、油画和版画)和艺术风格,精心创作出一批表现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光辉历程、新时代城乡改革巨变、美丽田园都市、璧山历史人文和人民美好生活的艺术佳作。6月29日开幕式,多位知名艺术大师将亲临现场出席,市民既可欣赏艺术精品,也可一睹大师风采。

 “璧山双百画展”艺术作品——《璧山群英谱》

image.png

作者:唐德福重庆画院画家重庆市首届“青年文化优才”。

 艺术展开幕式上,璧山美术馆也将同时挂牌,依托风景秀丽的AAAA景区设立美术馆,画在园中展,人在画中游,在重庆区县尚属首例,将为儒雅璧山增添一道独特的人文景观和文化设施。

 “璧山双百画展”艺术作品——《秀染璧山满目春》

image.png

作者:姚叶红四川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成都市美术家协会主席

“璧山双百画展”活动期间,还将举办《国立艺专与璧山》论坛,多位艺术家将畅谈国立艺专和吕凤子先生与璧山的艺术之缘和文脉传承。

重庆美术馆(重庆画院)书记、常务副馆长、重庆美术家协会副主席邓建强精心创作“璧山双百画展”的参展国画作品。

image.png

“璧山双百画展”——值得期待!(璧山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