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水:奋力谱写现代工业产业体系建设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1-06-16 15:45:18 来源: 责任编辑:何静怡

image.png

实验现场

在四川赛特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实验室,技术人员正在对新研究的6代蒸发器芯体进行模拟安装实验,测试新产品是否达到预期的标准参数。

据了解,该企业2020年仅新产品销售收入达15135.45万元,占主营业务收入的85%;新产品销售利润2270.25万元,占企业利润总额的87%;新产品利润率达15%,创新成果转化率超过90%。公司产品在全国市场占有率达40%,位居微车空调前三。

image.png

汽车零部件加工现场

今年以来,该公司坚持抓小不放大,努力拓展外围市场,已成功进入深圳比亚迪汽车配套体系,6月份将大量生产内饰产品,已同步进入重庆宏立至信配套体系,将在第三季度逐步实现较大增长。第二季度开始,现有体系中的长安汽车、凯翼汽车、吉利汽车、宗申新能源等车型预期增长较大,将有力助推全年目标实现。

该公司于2020年6月开工建设,现已基本竣工并正式投产。该企业总投资约3.5亿元,项目占地面积约170亩,是一家以生产AAC(蒸压加气混凝土板材砌块)及装配式部件产品为主的新材料公司,是邻水县构建“231”现代工业产业体系,打造先进制造业集群的有效尝试。

image.png

摩托车加工现场

image.png

四川杭加汉驭建筑节能新材料有限公司工人工作现场

位于广安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的四川杭加汉驭建筑节能新材料有限公司于2020年6月开工建设,现如今已正式投产。

据悉,该企业总投资约3.5亿元,项目占地面积约170亩,是一家以生产AAC(蒸压加气混凝土板材砌块)及装配式部件产品为主的新材料公司,是邻水县构建“231”现代工业产业体系,打造先进制造业集群的有效尝试。

为了进一步推动邻水产业基础高端化、产业链条现代化,邻水县积极抢抓“十四五”重大战略机遇,推动新技术与传统产业的融合,助力传统产业提档升级。积极培育壮大以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等为特征的新经济,全力以赴为构建现代工业产业体系夯实基础。(杨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