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州区复龙中心幼儿园开展“童心向党 放飞梦想”六•一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4 10:01:26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唐威廉

美丽宜人的六月悄然而至,在这花香四溢、欢声笑语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第七十一个国际儿童节,在这个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年份里,为了让孩子们过一个轻松、快乐、自由的儿童节,横江镇复龙中心幼儿园决定举办一个以“童心向党放飞梦想”为主题的“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image.png

整个文艺汇演主要以舞蹈、合唱等方式来进行,《童心向党》童声合唱,稚子之声最为动人,小朋友们用纯朴稚嫩的童声向党表达美好的祝愿;舞蹈《中国范》和《我爱你中国》表演小朋友用她们的力量告诉大家,我们是中国人,我们吃的是中国饭,说的是中国话,要的就是中国范!祝愿中国共产党兴旺发达,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image.png

“童心向党颂祖国,幸福成长庆六一”此次活动展现了幼儿的才艺,表达了小朋友和老师们对祖国的爱意,培养了幼儿表现力,增进相互团结的意识,老师们和小朋友们一起度过了一个快乐、难忘、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愿小朋友们心怀感恩之心,回报父母的养育之恩。在老师的敦敦教诲下,茁壮成长,成为新的接班人。(邓胜容、王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