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旅游日”重庆•三峡库心主题活动17日将在忠县开幕!

发布时间:2021-05-17 13:10:19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尚善

下有三峡大坝,上有三峡库心!宏伟壮丽的三峡,不仅有美丽的自然风光,还有丰富的历史文化,今年三月,重庆市发布《“三峡库心•长江盆景”跨区域发展规划》,三峡库区文化旅游发展迎来了新的契机。“十四五”时期,重庆将唱响“三峡库心•长江盆景”品牌,跨区协同共建“一区两群”发展示范区,力争成为全市发挥“三个作用”的示范样板。

为进一步整合区域文化旅游资源,共同推进“三峡库心•长江盆景”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大力激发文化旅游消费潜力,以“唱响三峡库心,点亮长江盆景”为主题的2021“中国旅游日”重庆•三峡库心主题活动暨第六届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将于5月17日在忠县启动。

活动将在三峡库心区域范围内开展文化旅游惠民消费活动,万州区、石柱县、忠县将联手惠民,把精彩纷呈的文旅大餐送到游客市民身边。据了解,本次活动将包含1个“打卡巴渝美景”网红大V打卡忠县主题活动、1个“三峡库心”主题活动启动仪式、1个文旅惠民集市。

5月19中国旅游日,既是我国旅游业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也是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生活质量的一件大事。今年中国旅游日活动的主题是:绿色发展,美好生活。2021“中国旅游日”重庆•三峡库心主题活动暨第六届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启动仪式系列活动将于5月17日9:30在忠县忠州广场举行,结合三峡库心各区县的文旅特色,打造了文艺演出、惠民集市。近50家文化旅游企业将发放文旅惠民政策,覆盖三峡库心A级景区、星级酒店、文博文创、文化演出等,免费门票、五折文旅商品......超多福利,等你来抢!

参展区县

image.png

万州区

image.png

石柱县

image.png

忠县

image.png

大渡口区

image.png

大足区

文旅集市(部分)

image.png

万州石桥水乡

image.png

石柱千野草场

image.png

忠县石宝寨景区

image.png

石柱金音石砚

约惠“三峡库心”,畅游“长江盆景”。5月17日,忠县,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