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山川河盖首届“桌山”文化旅游节开幕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3-07-31 16:44:33 编辑:李柯佑

7月28日晚,2023秀山川河盖首届“桌山”文化旅游节在重庆市秀山县川河盖旅游度假区盛大开幕。

image.png

活动在《离不开你》《朋友的酒》激情洋溢的歌声和游客的欢呼声中拉开序幕,一场来自云端的天籁之音,桌山的文化盛宴正式开启。夜幕下的川河盖旅游度假区开幕式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绚丽灯彩绽放夜空,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image.png

据了解,川河盖首届“桌山”文化旅游节由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秀山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秀山县边城文化旅游开发中心、重庆秀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秀山县涌洞镇人民政府承办。为推动“文化+旅游+音乐+新消费”的特色消费业态,本次活动现场设置了互动艺术、文创市集、网红游乐、秀山特色美食餐饮区等一系列与音乐演艺场景共生的文化体验项目。

image.png

据介绍,川河盖首届“桌山”文化旅游节从7月28日持续到8月19日,围绕“毕业消夏季”“光影狂欢季”“云端露营季”“网红潮玩季”主题,每周六都会有不一样的精彩活动。重庆本土乐队艾斯乐队、全网超200亿+播放量歌曲《阿依莫》的原唱阿吉太组合也将亮相本届文化旅游节,还有别具一格的乐坛新势力,不同风格的嘉宾组合搭配,满足了“70、80、90、00”各年龄段乐迷的喜好。

川河盖旅游度假区自然条件优越,四季风光独特。春看映山红遍,夏可避暑纳凉,秋品芭茅飞雪,冬赏北国风光,被称为“悬在云端的花园”。时下川河盖气候凉爽的露营地成为了年轻人的首选,快来川河盖邂逅夏季21°的清凉,在音乐下狂欢,在星空下露营,一起燃爆这个夏天吧!(姚华胜 李学明/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