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上班第一天 云阳县按下“奋斗”键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3-01-29 13:49:44 编辑:李柯佑

1月28日是兔年春节后开工第一天,经过7天的休整,重庆市云阳县广大干部职工都元气满满地回到了工作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充足的干劲开始新一年紧张而有序的工作,全力争取开门红。

image.png

在云阳县行政服务中心,331名工作人员全员到岗,137个窗口全部开放受理业务,迅速转入“工作状态”,为今年推动营商环境建设、提高政务服务质效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市民袁伟说:“在这里办房产过户,三十分钟就拿到证,效率非常高。”

image.png

新的一年,云阳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将推出新建商品房“交房即交证”,通过深化信息共享,优化业务流程,综合运用“互联网+不动产”和大数据技术,将发证需要的各项审批工作从后置变为前置,实现“交房即交证”,确保购房群众在接房和领证时“零时差零登记”,真正实现房屋主权产权同步。

image.png

在云阳县大数据发展局,工作人员各司其职,用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一年的工作。

“新的一年、新的征程,大数据发展局全体干部职工将以奋进者姿态、创造性张力,全力抓好以数智化变革引领全面深化改革,全力抓好数智森林小镇满园工程,全力抓好全县大数据人才建设,创造更多具有云阳辨识度和影响力的数智产业和产品。”县大数据发展局副局长张科刚说。

image.png

老旧小区改造是看得见、摸得着、实打实的民生项目。春节后上班第一天,云阳县双江街道梨园社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按下“启动键”。该项目涉及356户居民,去年已完成四栋老旧小区改造,今年启动8-9号楼外墙拆除和屋面整治工作。整个项目完工后,将极大地改善城市风貌和小区居民居住环境。(谭启云 汪婷婷/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