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商家“双12”促销优惠多力度大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2022-12-12 10:55:32 编辑:李柯佑

一年一度的“双12”到来,重庆中心城区的商贸服务业有何动作?12月11日,重庆日报记者打探到,重庆各路商家正纷纷抢抓“双12”商机,线上线下联动推出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

与往年“双12”相比,今年“双12”,各路商家促销活动多,优惠力度更大。大家都铆足了劲儿,期望通过促销活动吸引客流、拉动销售,力争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

12月11日下午3点,观音桥步行街。记者看到,新世纪百货世纪新都正在开展“双12”狂欢大促活动,推出了打折、满减等优惠。消费者购买服装、化妆品、家居用品、儿童用品等多种商品,均可享受消费福利。

重庆百货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旗下的重百新世纪52家百货商场已全部恢复正常营业,目前正在统筹开展线上线下联动的“双12”狂欢大促等促销活动。其中在线下,主要为消费者带来了打折、满减等福利;在线上,则通过“重百云购”、云购直播间等平台推出品牌爆破周、高级化妆品套盒联播超品日、冬出清等优惠活动。如重百大楼于12月9日至25日,推出直播嘉年华、每日精选商品降价等活动;世纪新都于12月9日至12日,推出“双12”4大品类直播期间限时折扣等活动。

与此同时,重庆百货旗下的重百新世纪超市、重百电器也在全面恢复营业后参与到“双12”促销活动中来。

除了重庆百货,还有不少商场、购物中心推出了“双12”促销活动。如,重庆光环购物公园向市民赠送电子消费券,消费者购买服饰等诸多商品可用券抵扣;重庆新光天地推出“双12年终盛典”,消费者购买美妆、服饰等商品及吃美食等可享受团劵、满减、折扣等优惠;北城天街等龙湖在重庆的8大天街同时开启天街欢乐季活动;重庆来福士联合入驻的多家餐饮门店,推出29.9元团100元的消费福利。

“双12”大搞促销活动,自然也少不了各大电商平台。其中,京东推出满300元减40元的优惠;淘宝和天猫分别推出个人店铺跨店满200元减30元、满300元减40元的优惠,并有超级秒杀、红包雨等福利。

记者注意到,与往年相比,今年“双12”,商家的促销活动呈现出两大特点。

一是不少商家的促销优惠力度堪比“双11”,有的甚至超过“双11”。如,观音桥商圈某商场开展2折封顶的特卖活动,折扣力度为其今年最大;重百新世纪百货携手某服装品牌推出社群促销优惠,消费者购买120多款服装普遍可享受2折优惠。

此外,部分商场和超市还在会员日、周年庆等节点,挑选一些商品以特价进行秒杀,价格较“双11”期间更低。

二是不少商家延长了“双12”系列活动时间,或者在“双12”之后紧接着会开展其他活动,延续促销。如,重庆来福士“双12”活动将持续至明年1月底;龙湖重庆8大天街的天街欢乐季活动将持续至12月25日;重庆百货旗下的百货、电器业态,在“双12”活动后将开展岁末跨年促销等系列活动。(黄光红 申晓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