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馆精彩亮相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09-08 16:33:49 编辑:李柯佑

9月8日,第二十二届投洽会重庆馆开馆仪式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作为本届投洽会的主宾省(市),重庆馆共720平方米,通过图片、文字、视频、实物展示等多种形式,分为“开放通道”“开放平台”“开放经济”“开放环境”“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和“智能制造”等版块,从多个维度生动呈现了一个更加开放的重庆、一个更加美丽的重庆、一个更加智慧的重庆.

image.png

在智能制造展区,赛力斯与华为集团合作的问界M7汽车、无极摩托车、长安最新的全电数字轿跑—深蓝以及全球首台全自动胶囊机器人RC100等现代科技产品受到国内外嘉宾广泛关注,涵盖数字交通、数字医疗、数字应用等多个领域,通过互动式、融入式体现,实现人与技术、空间、环境和社会的有机相容。在本届投洽会上,涵盖不同火锅辣度和麻度标准的火锅底料,以及重庆小面、乌江榨菜、“网红”江小白等重庆风味美食深受好评和青睐。

image.png

据了解,重庆市共组织了7个市级部门、22个区县和开放平台,40余家优秀企业参加本届投洽会,将借助投洽会这个平台,围绕着国际贸易、国际物流、智能制造和会展经济四个大的方面开展投资贸易洽谈活动,全方位宣传推介重庆经济社会情况、发展优势和营商环境,分享重庆的产业前景和合作机遇。(新重庆/文 图片由重庆市商务委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