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精彩 智能“城事”丨2022寻找智能新时代的重庆建设标杆发布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08-26 17:02:23 编辑:李柯佑

8月22日,2022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下称“智博会”)在重庆举办,并以“智慧城市”为年度主题。

为寻找智慧城市建设中的精彩故事,推介智慧城市建设中的典型代表,助力城市高品质发展、高品质生活,中国网新重庆在奥雅纳支持之下,发起了“重庆精彩智能‘城事’——首届寻找智能新时代的重庆建设故事暨标杆”活动。

在智慧城市产业链中,房地产是一支重要的力量。曾有专家在行业会议中公开表示:“要推动智慧城市的发展,真正把互联网要素和智慧城市有机结合起来,必须有房地产商的加入。”

可以看到,目前多家房企正在开展跨界合作,发力智慧科技,探索智慧城市发展。特别是在智慧小区、智慧物业、智慧楼宇等建设中,房地产占据着主导作用,对智慧城市建设推进意义重大。

过去一个月内,中国网新重庆深度挖掘市场,奥雅纳提供“智力”支持,经过层层筛选和权威评审,“2022寻找智能新时代的重庆建设标杆”发布,与社会共鉴智能新时代的标杆风采。(彭会/图文)

微信图片_20220829095503_看图王.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