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万盛: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走进万东镇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09-15 10:46:00 编辑:李柯佑

image.png

为丰富广大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9月14日下午,“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重庆万盛经开区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走进万东镇永利社区,为永利社区及周边社区群众奉上一台丰富多彩的文化科技卫生大餐,

“三下乡”活动现场,万盛经开区党工委宣传部开展全民阅读、“扫黄打非”、版权保护等宣传,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万盛经开区党工委政法办带来的法律咨询服务,提升群众遵法守法意识。

万盛经开区科技局邀请农技专家开展农业种植技术指导,进行特色产品展销和反邪教宣传,发放科普宣传资料,免费家电维修,增强农民学科技、用科技、依靠科技致富的意识和能力。

image.png

万盛经开区农林局进行农业政策宣传,让群众及时掌握了解更多惠农政策动态。万盛经开区文化旅游局进行舞蹈教学、“中国梦”歌曲教学,以及文化展览等,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明需求。

万盛经开区卫生健康局带来的义诊服务,为群众健康教育、健康生活助力。万盛经开区妇联开展家庭教育、未成年人保护法、“两癌”卫生知识等宣传,让“家庭教育”走进千家万户。众城公益的免费理发进社区,为群众提供贴心的便民服务。

“这次‘三下乡’活动走进永利社区,我们非常欢迎,让我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这样好的精神文化大餐,大家很是期待下次这样的活动来到。”万东镇永利社区居民张同生表示。(黄志卫、杨丽/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