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公青年人才骑行交流赛在铜梁玄天湖跑道举行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07-04 16:26:31 编辑:李柯佑

在“七一”建党节即将来临之际,6月28日,重庆市铜梁区“喜迎二十大悦动新时代奋进新征程”非公青年人才骑行交流赛在玄天湖跑道举行。来自铜梁区非公领域的91名企业青年人才参加比赛。

image.png

本次比赛由铜梁区委非公工委、区委人才办、团区委、高新区管委会、玄天湖文旅公司联合主办,设竞速赛、团体赛和健康骑行三个项目,全程10公里。参赛运动员本着友好交流、健康骑行的原则,积极展现铜梁企业青年人才的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喜迎“七一”建党节的到来。

image.png

“为进一步深化对非公领域青年人才的联系服务,响应全民健身、节能减排的号召,我们组织非公领域企业青年人才开展骑行交流赛,搭建企业青年人才交流平台。同时,也是为留住企业青年人才,增强企业青年人才内生动力,更好地助力全区工业经济发展。”铜梁团区委书记韩莉表示。

image.png

“我觉得这个活动非常好,非常舒服,在建党节即将来临之际,我们以这种骑行的方式,来庆祝共产党的节日,我们感到非常荣幸,也非常高兴。"铜梁青年骑行爱好者陆涛说道。(共青团铜梁区委供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