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副区长王军等一行调研“庇护工厂”建设情况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06-10 17:07:05 编辑:珍珍

近日,旌阳区副区长王军率队前往天元街道三元社区庇护工厂调研残疾人支持项目服务工作,旌阳区残联党组书记李国金、理事长廖晓云等一行陪同调研。

image.png

调研组在庇护工厂听取了项目开展情况的介绍,现场查看残疾人制作艾条情况,了解了残疾人的就业、收入以及家庭情况,并就相关产品是否达标,能否进入市场流通等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

考察结束后,王军一行还视察了旌阳街道南塔社区综合体,并就南塔综合体与庇护工厂的场地对接情况,对综合体中残疾人无障碍设施的建设提出指导意见。王军副区长指出要注重资源整合,完善“庇护工厂”的设施和设备,促进“庇护工厂”常态化、规范化运行,帮助更多的残疾人实现就近就业。拓宽产品销路,增强“庇护”工厂造血功能,为残障人士提供情绪疏导、心理慰藉等专业服务,把庇护工厂打造成一个工疗结合的资源平台。(李艳荣/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