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新立脆李等你来采摘 集赞38个即获购李优惠券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07-04 08:46:54 编辑:李柯佑

在火热的夏天里,哪里的“耍事”多呢?7月2日,重庆忠县·新立镇第二届脆李采摘节暨消费帮扶活动,在新立镇官坪村桃李梦园脆李基地盛大开幕,现场为市民奉上了一场集“吃脆李、逛集市、拿好礼”于一体的绝妙体验。

image.png

走进新立镇官坪村桃李梦园,生态脆李早已挂满枝头,香甜可口,沁人心脾。超派农业有机蔬菜基地里,红的番茄、绿的南瓜、小辣椒均已进入成熟期,让人垂涎欲滴,引来不少游客入园采摘。

image.png

此外,各种地道农货与特色美味展出,洋溢着满满的乡土人情味;元素丰富的田园综合体美景,让人仿佛置身童话,流连忘返;在希望的田野里,孩子们学习农事,锄禾、种瓜、摘豆,感受粒粒皆辛苦的不易,沿着父辈们的足印,快乐成长……

image.png

为进一步发挥消费帮扶作用,转发推文,集赞数量达38个,即可获得10元采李优惠券一张;活动当天前266名购买李子的客人,送10元采李优惠券1张;活动当天入场前300名客人,每人赠送15元餐饮优惠券一张。

image.png

橘乡有李,乡约新立。即日起至7月31日,新立镇欢迎您约上家人和朋友前往邂逅美味,在尽情感受田园乐趣中度过一个愉快的夏天。(郭笛/文 忠县新立镇人民政府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