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农 情暖樵坪”中建铁投集团发展公司渝黔项目三分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05-12 16:53:18 编辑:李柯佑

近日,重庆本地枇杷喜迎丰收,但受到连日暴雨影响,部分果实掉落,急需采摘销售。

中建铁投集团发展公司渝黔项目三分部了解到果农情况后,第一时间开展了“爱心助农情暖樵坪”志愿服务活动,帮助果农提前寻找销路,组织青年志愿者到果园采摘枇杷,保证“采摘多少销售多少”,累计采摘销售枇杷近千斤。

image.png
志愿者帮助果农采摘枇杷。中建铁投集团发展公司供图

渝黔项目三分部党支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注重基层“建证”品牌建设,不断夯实“樵坪山下的党支部”建设,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带领全体党员和青年团员为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

image.png
樵坪山隧道效果图。中建铁投集团发展公司供图

据了解,渝黔复线高速公路连接道工程项目位于重庆市巴南区,是重庆市重点市政项目,西起新燕尾山隧道,东至渝黔高速扩能项目,全长约10.722km,设计速度80km/h,主线双向八车道。该项目建成后对于巴南区构建综合交通体系和提升对外互联互通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将成为成渝高速、渝黔高速与重庆市中心城区“两环十射”高速路网有机结合的重要环节。(雨山/文 中建铁投集团发展公司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