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重庆市委、重庆市人民政府慰问信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2022-01-31 15:59:44 编辑:何静怡

驻渝中国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军队文职人员、民兵预备役人员,全市烈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们谨代表全市人民,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

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是重庆改革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一年来,我们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作出的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决策部署,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推动高质量发展之路越走越宽广,全力办好就业增收、教育减负、医疗保障、养老服务等民生实事,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不断增强。全市地区生产总值达到2.78万亿元、增长8.3%,固定资产投资、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增长6.1%、18.5%、9.7%,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这些成绩的取得,最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的领航掌舵,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也离不开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团结奋斗,离不开你们的辛勤奉献。

一年来,驻渝部队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决落实党中央、中央军委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广大官兵真抓实干、拼搏进取,政治建设成效明显,练兵备战持续加强,国防动员工作稳步推进,助力发展积极有为,各项工作取得新进步。特别是主动承担应急处突维稳、抢险救灾、应急救援、疫情防控等急难险重任务,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赢得了全市人民的高度信赖,书写了军民鱼水情深的时代新篇。全市烈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作风,心系大局、献计出力、自强不息,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新贡献。在此,向你们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

2022年,我们党将召开二十大,我市也将召开市第六次党代会。我们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两个确立”的政治成果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努力创造高品质生活,更好地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我们将一如既往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使命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一如既往为广大官兵排忧解难,进一步提高双拥工作水平,不断巩固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希望你们继续发扬拥政爱民光荣传统,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努力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衷心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重庆市委

                                                                                                    重庆市人民政府

                                                                                                    2022年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