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总工会副主席游达学到旌阳区调研工会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3 15:01:51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何静怡

10月20日下午,德阳市总工会副主席游达学一行到旌阳区调研指导工会工作。旌阳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道辉等陪同。

image.png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旌阳街道南塔社区和东湖街道石桥社区调研指导职工书屋阵地建设工作,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游达学强调,职工书屋的建设目的主要是丰富会员职工特别是新业态群体业余文化生活,社区工会要统筹资源、共建共享,切实让职工书屋“活”起来、“转”起来。调研组分别在南塔社区和石桥社区举行了“四川省职工书屋”授牌仪式。

调研组一行还前往了东湖街道黄河路社区、万达商圈专题调研了旌阳区新就业形态群体工会工作,游达学对旌阳区基层工会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劳动权益维护工作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旌阳区总工会以市总新就业形态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全国前列的目标为指导,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成效显然。游达学指出,旌阳区总工会要继续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团结好、服务好、维护好新就业形态群体,通过市区协作,力争打造更多的全省标杆业绩,不断提升新就业形态群体获得感和幸福感。(李艳荣/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