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区税务局举行“向国旗敬礼 迈向新征程”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1-10-08 15:06:09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何静怡

10月8日上午,国庆收假第一天,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2周年,广安区税务局举行“向国旗敬礼、迈向新征程”升国旗仪式。该局在家局领导、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升旗仪式。

image.png

9时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三名升护旗手围绕在国旗下,在众人的注目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红的国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心情澎湃、豪情满怀、高唱国歌,表达了广安区税务人忠诚担当、开拓进取的决心和意愿,抒发对伟大祖国的无比崇敬和热爱之情,共同祝愿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image.png

升旗礼毕,广安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巧亮同志在致辞中指出,72年风雨兼程,72年岁月峥嵘,伴随着祖国繁荣富强的前进步伐,广安区的税收事业也实现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历史性突破。

张巧亮号召全体税务干部进一步提振精气神,以更坚定的信念、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投入到税费征管、纳税服务、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中去,继续为广安区税务事业的发光发热、贡献力量!

参加升旗仪式的税务干部纷纷表示,站在鲜红的国旗下,更加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和精气神,今后一定要把满腔的爱国之情化作推进工作的不竭动力,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局各项工作部署上来,努力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业绩。

(廖小兵、张月/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