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解忧赢赞誉 暖心服务获锦旗——九龙坡区规划自然资源局化解520户业主多年办证遗留问题

发布时间:2021-09-16 09:21:22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何静怡

9月14日,新德铭居业主代表将一面印有“以人民为中心 为群众办实事”的锦旗送到九龙坡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对区局工作人员心系群众、倾心倾力解决新德铭居安置房遗留问题提出高度赞扬并表达诚挚感谢。

据悉,新德铭居安置房项目位于九龙坡区柳背桥,系重庆高新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由于一直未能完成房屋产权办理,小区业主多次赴重庆高新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就此事进行交涉维权,属历史遗留问题、多年信访矛盾。九龙坡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在了解到群众办证难题后,第一时间梳难点、破堵点,面对面了解群众诉求,点对点提出解决措施,经多次多方协调、各部门通力合作,最终历经3个月时间,圆满完成新德铭居安置房项目520户业主划拨转出让手续及房屋产权办理,遗留多年的历史问题终于完整地画上了“句号”。

下一步,区规划自然资源局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落脚点,在学史力行中践行初心使命,推动群众反映的“问题清单”转化为“履职清单”,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好事、做好事、解难题。(石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