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兴派出所入围全省“百所示范千所提升”比武竞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1-09-14 17:01:19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李柯佑


协兴派出所位于小平故里广安,守护着伟人故里核心景区。辖区面积46平方公里,辖3个社区11个行政村,人口4.5万余人。派出所现有民警11人,辅警48人,入选2019年全国首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候选派出所,获评2020年省级“枫桥式公安派出所”。

ee20849a66b677a6e64472033dce9a6.jpg

近年来,协兴派出所主动顺应时代发展,按照“12235”总体思路,紧紧围绕提升基层治理能力这一主线,牢固树立“党建统领+民意引领”两个导向,聚焦护航乡村振兴、新型城乡结合部社区治理两个重点,紧盯“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三大目标,全力提升“忠诚指数、民意指数、平安指数、实绩指数、保障指数”五大指数,在历史的接续奋斗中,不断赋予城郊结合部警务工作新的内涵。2020年以来,协兴派出所实现“两降两升”:刑事警情同比下降16.8%,诈骗刑事发案同比下降23%,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双双提升。

本次比赛包括现场评比和网民投票等环节,9月14日至18日,网友可下载法治四川新闻APP进行投票。(陈宝钗/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