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州区:服务群众暧人心 效率提高形象升

发布时间:2021-09-13 15:53:56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何静怡

近日,宜宾市叙州区水利局对市民李先生进行12345电话回访时获悉:“李先生,您上次反映到我局的叙州区柏溪街道宜屏快速通道旁边的白沙地工地挖土石方时,有石头滚落,存在安全隐患,希望部门排除安全隐患的问题现已解决了,请问您对我们的工作感觉怎么样呢?”

“嗯嗯,满意满意,给你们区水利局反映了问题的第二天,项目业主、施工单位就一起过来开展了现场核查,并征求我的意见制订了整改方案,及时通知施工单位先停止施工开展自查问题。三四天就把防护网及洞口移动挡墙制做安装好了,谢谢你们的工作支持,及时为我们老百姓解决问题,谢谢!”李先生回复到。

这是叙州区水利局处理热线问题的反馈流程,人民满意就是我们严守工作职能职责遵循的基本准则,也是我局深入学习党史,提升工作效率,为老百姓办实事的根本目的。

区水利局党组一直以来,狠抓职工教育学习、业务水平、工作作风、工作效率,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坚决不允许推拖扯皮,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刘莉莉、蒲世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