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州区:抓细抓实脏车检查 切实减轻群众负担

发布时间:2021-09-13 15:12:26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何静怡

“城管队员工作耐心细致,服务热情周到,对他们的处理结果我非常满意。”杨先生在12345平台电话回访时说。

据了解,杨先生通过12345平台反映叙州区南广镇姚家嘴脏车检查点部门查脏车只凭肉眼判断,无相关评判标准,且洗车洗不干净,一天被拦多次等问题。经查,杨先生所驾驶大型货车,由于车厢表面车漆掉落,表面看似有灰尘,实际上是车厢的本色,经水冲洗晒干后又会误认为车身不洁。在区城管局南广大队的不懈努力下,最终杨先生的投诉问题得到圆满解决。

针对杨先生反映这一情况,区城管局召集南广脏车检查点工作人员召开工作会,并要求脏车检查工作,要抓细抓实,要经得起检验,既要做好政策的宣传、解释,也要懂得灵活变通,不能凭经验、凭肉眼做事,不仅要看,还要动手摸,要根据现场实际情况灵活处置,既要守住脏车进城通道,也不能增加群众负担,造成资源浪费。

自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叙州区城市管理局发扬“攻坚克难,办好民事;乐于奉献,解好民忧”的叙州城管精神,深入一线发现并着力解决了一批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树立了城管队伍新形象,取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邱小华、曹家瑜、狄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