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电

发布时间:2021-09-07 10:38:31 来源:重庆日报 责任编辑:何静怡

第16届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

欣闻中国体育代表团在第16届残奥会上取得了96枚金牌、60枚银牌、51枚铜牌的优异成绩,稳居金牌榜和奖牌榜榜首,实现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为祖国和人民赢得了荣誉。重庆市委、市政府谨向中国体育代表团表示热烈祝贺!

本届残奥会上,重庆运动员敢打敢拼、追求卓越,取得了1金1银1铜的不俗成绩,廖克力在乒乓球男子团体TT6-7级决赛中夺得1枚金牌、在乒乓球男单TT7级项目中获得1枚铜牌,严治强在硬地滚球BC1-2级团体项目中获得1枚银牌。廖克力和严治强在赛场的表现,为祖国和人民争了光,为重庆增添了彩,充分展现了我国残奥健儿挑战极限、锐意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鼓舞和激励了重庆人民和广大残疾人朋友。在此,向廖克力、严治强本人表示热烈祝贺和亲切慰问,向中国残联和国家体育总局的悉心指导、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衷心祝愿中国残奥健儿以“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昂扬状态,再接再厉、勇攀高峰,为祖国和人民赢得更大的荣誉!

中共重庆市委

重庆市人民政府

2021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