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州区横江镇复龙小学迎接责任督学的开学检查

发布时间:2021-09-08 09:30:18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李柯佑

2021年9月6日,宜宾市叙州区横江镇复龙小学责任督学周成祥、彭永刚深入校园,对秋季开学各项工作进行检查。

周成祥督学和彭永刚督学首先了解了学校的整体情况。两位督学详细检查、询问疫情防控、师生体温检测、错峰午餐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学校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周成祥督学强调,要明确学校的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体温检测、清洁消毒、配餐安全管理和门禁制度等措施,及时掌握学生和家长的健康状况,全面开展校园环境卫生清洁,确保师生的健康安全。同时要配齐配足防控物资,加大口罩、消毒剂等日常物资储备,确保物资供应充足。要把开学工作做实做细,统筹抓好防疫工作和教学工作,让师生在最短的时间内以最佳的状态投入到工作学习中。

复龙小学校长梁贵华针对学校开展中小学“五项管理”工作时形成的有校本特色的亮点与成效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同时也将“五项管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来,向两位督学进行请教。最终一致认为中小学“五项管理”工作任重道远,需要学校层面加强制度及管理的落实力度,老师们要积极采取措施,学生要认真执行。

随后彭永刚督学复龙小学校的文明创建、校园安全、规范办学行为、德育管理、学校特色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并听取了梁贵华校长的工作汇报。

通过此次检查,叙州区横江镇复龙小学进一步加强了各方面工作的规范化和精细化管理,确保学校工作全面井然有序步入正轨。(舒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