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州区复龙小学校开展2021年秋期开学疫情防控演练

发布时间:2021-09-02 13:27:47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李柯佑

为切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演练工作,保障师生身体健康,保障开学工作顺利进行,宜宾市叙州区复龙小学校于2021年8月30日下午进行了2021年秋期开学防疫演练活动,学校全体教职工参与了此次演练。


image.png

演练开始前,复龙小学校长梁贵华对演练工作流程和分工进行了详细布置,确保各项防控措施演练到位,不留死角。本次演练预设场景涵盖了学校报名所出现的情况。家长扫码异常、学生体温异常、上课间体温检测学生咳嗽发烧异常、课间操身体突发异常等四种不同突发情况的处置。

本次开学前疫情防控演练,各小组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做到发现问题及时调整,及时改进。经过此次防疫演练,复龙小学校认真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细节落实,各项疫情防控保障措施切实做好。为保障顺利开学,学生顺利入学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张玲/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