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山县:调研督查 引领航程

发布时间:2021-09-02 13:28:31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李柯佑

为切实抓好开学工作,2021年9月1日,屏山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涂冬在屏山县教育和体育局党委委员周健的陪同下,到屏山县金江中学开展开学工作调研督查。

image.png

金江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杨海燕就学校的疫情防控、学生生源、师资建设、食品安全、后勤保障、教学安排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对现阶段金江中学面临的生源数量太大,教学硬件设施不足、部分学科配置不够等困难做了详实的汇报。涂冬一行察看了学校的基础设施建设、足球场的改造、学校环境和食堂等地。详细地了解了金江中学的开学疫情防控、教育教学保障和食品安全管理以及食材的供应渠道。

涂冬强调,金江中学是县城唯一一所单设初中,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凝聚教师共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屏山教育做出更大贡献。同时,要扎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开学工作顺利、安全、平稳、有序。(邓文福/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