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盛万东镇:好少年捐书赠社区

发布时间:2021-08-31 16:06:08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何静怡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8月26日上午,万盛经开区万东镇海棠社区书屋管理员王蝶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

原来是一位社区郑姓少年冒着凉意的秋雨,提着两摞沉甸甸的书籍,来到海棠社区书屋,他表示愿意为社区捐献一批爱心书籍。

 “这些图书都是我已经阅读过了,放在家里有些浪费,放在您们这里,可以更方便社区别的小朋友来分享。” 这位郑姓少年告诉社区书屋管理员,这些捐赠的图书是自己已经阅读过了,而且是经过自己与家里人共同商量后,家里人一致赞同将阅读过的图书赠送给社区,这样可以更好地发挥这些图书的最大作用。

据悉,此次社区少年捐赠的书籍包括《世界未解之迷》《海底两万里》《稻草人》等40余册,种类丰富,这些书籍也是社区小朋友十分喜爱的书籍。

图为海棠社区少年捐赠的书籍。(黄志卫、侯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