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曲离殇情怀依旧——叙州区观音镇中心小学校范玲、郑国淑老师退休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1-08-31 16:03:08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何静怡

曾经飞扬的青春,化作美好回忆;

曾经挥洒的汗水,浸润了芳草地;

您的身影和足迹镌刻在校园的每一寸土地。金秋的八月,一场温馨的欢送会在这里举行。

image.png

8月29日下午,在观音镇中心小学校四楼会议室举行了老教师光荣退休欢送会。全体成员以最简洁而温馨的仪式欢送范玲、郑国淑两老师光荣退休!在欢送会上兰宏才校长代表学校对两位光荣退休的老师致贺辞,周东林、赵翠莲两位活力四射的年青老师向两位退休老教师献花,以表达全体教师对退休老师的敬意!

欢送会上,陈代明主任回顾了范老师和郑老师在教育生涯度过的三十多载光辉岁月,感谢她们为教育事业奉献的激情和热血,祝福两位老师在新的人生历程里潇洒快意、幸福安康,欢迎她们常回家看看。

范玲老师发言,她感谢学校举行这个难忘的仪式,感谢学校多年来对自己的关心和支持,感谢生命里这段最珍贵的时光,与学校的这份情谊将永记心间。她几十年如一日对教育兢兢业业、不忘初心,不抛弃不放弃。面对离别,她几度哽咽,这是对教育情怀大写的爱。

郑国淑老师更是激动得说不出话来。在场的老师无不流下激动的眼泪。她们的今天就是我们的明天,她们对教育的那份执着,就是对我们的鼓励和鞭策。

一支粉笔两袖清风多少英才遍天下,三尺讲台四季校园几度岁月染芳华。几十年来,范老师、郑老师耕耘不辍,教泽绵长,忠诚敬业,治学严谨,诲人不倦,甘为人梯。她们用爱心和汗水诠释着教师这一崇高职业的内涵。

今后的日子里,你们有含饴弄孙的天伦之乐,有茶米油盐的平淡生活,有轻歌曼舞愉悦放松,潇潇洒洒踏遍祖国山河。

致敬,光荣退休的长者!挚友!(梁宗琼   图片由叙州区观音镇中心小学校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