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州区高场镇纪委:跟进监督为疫苗接种“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1-07-12 15:34:33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唐威廉

“目前接种疫苗的群众有多少?接种进度怎么样了?”“针对没有智能手机无法扫码的群众有什么措施?”7月8日,宜宾市叙州区高场镇纪委书记陈心佩带队到高场镇疫苗接种点--高场镇中开展监督检查,并翻看疫苗接种登记台账。

image.png

接种现场 宜宾市叙州区高场镇纪委供图

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尽快建立全民免疫屏障,根据叙州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部署,高场镇自7月8日起正式启动疫苗接种工作。为确保疫苗接种工作精准、安全、规范、有序推进,镇纪委立足职能定位,紧紧围绕宣传引导、人员组织、接种实施、台账登记及应急措施等各项重点工作环节实施精准督导,对发现的薄弱环节及风险隐患及时督促整改。截止7月8日晚9点,高场镇已完成疫苗接种3594针,无一例异常反应病例报告,单日接种率创全区历史新高。

下一步,高场镇纪委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持续开展疫苗接种和疫情防控工作督导,对发现的各类不担当不作为问题坚决予以严肃处理,牢牢守住疫苗安全底线,以铁的纪律为疫苗接种“保驾护航”。(刘菲 由宜宾市叙州区高场镇纪委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