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市交通执法支队在洪水中成功救起渠县籍落水船员

发布时间:2021-07-12 12:41:28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何静怡

7月11日晚10时许,在广安红旗码头附近,船舶广安拖1011船员蒋华明及船上工作人员程延周成功救援一名渠县籍落水船员。

11日晚9时许在收到上游水情通报后,广安市交通执法支队防汛领导小组立即通知辖区沿线船舶密切关注川渠港货0788船舶,并做好救援拦截准备,晚10时许,广安市执法支队监控中心发现该船漂流到红旗码头处,监控中心通过专用呼叫系统对施救船下发施救指令,立即要求附近川广安拖1011船拦截,施救者蒋华明和程延周突然听到有人呼救,看见一人在漂流船附近水域抱着一根树木在洪水中,便马上展开施救,并立即报告广安市交通执法支队,广安市交通执法支队党总支立即启动施救应急预案,目前交通执法支队正在妥善安置被救人员,并组织力量沿途拦截漂流船舶。

据了解,被救人员程正付为渠县三汇镇人,是船号为川渠港货0788货船上的一名工作人员,后掉入渠江中。该失控船舶船长约三十米长,是从渠县望溪货运码头沿着渠江漂浮而下。(郑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