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铜梁:荷和原乡彩跑开跑 1500名跑友激情“挂彩”

发布时间:2021-07-12 09:56:33 来源: 责任编辑:何静怡

image.png

“非常兴奋,非常高兴,从未体验这种感觉,以前是跑马拉松半程或全程,没有这种喜悦,这种开心,太兴奋了,第一次彩跑我是。”重庆彩跑爱好者蒋女士开心的说。7月11日上午,在重庆铜梁区土桥镇的荷和原乡景区,当地第四届彩跑嘉年华激情开跑,上千人上演粉末大战集体“挂彩”。在荷和原乡景区,随着工作人员发令起跑,参与者欢呼着跑向赛道,大家一边跑,一边向天空或者同伴抛洒彩粉,赛道顿时变成彩斑斓的海洋。五公里的赛程,无论是成人、还是小孩,大家从头到脚,虽然不同程度被“挂彩”,但大家觉得轻松又惬意。

image.png



铜梁彩跑爱好者周先生表示:平时工作忙嘛,正好孩子也放假,今天就陪她出来开心一下,很有意思,既可以锻炼身体,又非常好玩,很刺激。据了解,与传统的跑步比赛不同的是,彩跑不设立冠亚季军,不计时,强调参与、健身和色彩,为了吸引彼此的目光,不少跑友都带着假发、穿着奇装异服等装备参赛。铜梁区荷和原乡景区彩跑活动,今年已经是连续举办了四届。因为眼下荷和原乡景区3000亩荷花的最佳观赏期,所以每年举办的彩跑都是人气爆满,不仅吸引当地市民参与,更有不少主城以及周边的跑友慕名前往,与家人与朋友在健身的同时,一路欣赏美景,跑友们觉得非常有意义。

image.png



铜梁彩跑爱好者王女士说:特别是早上,比如说6点钟的时候,感觉犹如人间仙境。铜梁彩跑爱好者吴先生则表示:空气也很清新,感觉环境这块非常的美丽(在其中跑步是什么样的感受)天然氧吧。(汪洋、濮加红/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