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商女杰心向党,建党百年诉衷情“——涪陵女企业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发布时间:2021-06-23 17:02:03 来源:上游新闻 责任编辑:李柯佑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

近日,涪陵区女企业家协会在李渡金广农业园举行集中宣誓。在现场,她们高举拳头紧握信念,怀揣初心重温入党誓词。


image.png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现场举办了“涪商女杰心向党建党百年诉衷肠”的主题快闪活动。

“巾帼永向党,奋斗新征程,再创新辉煌!”涪陵区妇联主席何静秋的一席“表白”,拉开了快闪拍摄的序幕。

随后,不少现场女企业家出镜,向党一诉衷肠。


“党是亲爱的母亲!”女企业家陈德会说,“教会了我忠诚、感恩和信仰,愿为党工作,鞠躬尽瘁。”

“我们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奋斗,不负韶华。”

活动中,在场的女企业家通过大合唱、诗朗诵及歌舞等丰富多彩的形式,表达她们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真心,以及继承先辈革命精神、传承革命薪火的决心。


image.png

image.png

当天,涪陵区政协副主席唐勇及区人大办、区政府办、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政协社发委、区妇联、区工商联、马鞍街道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应邀前来和女企业家们一起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image.png

据介绍,此次活动中涪陵区女企业家们抒发了对党的真挚情感,用质朴、暖心、动情的话语表达了对党的深情厚意和美好祝愿,以永不懈怠的昂扬姿态献礼党的百年华诞。(郭发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