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县司法局召开公务用车安全管理专项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6-23 17:02:03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唐威廉

6月22日,高县司法局组织召开公务用车安全管理专项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叶容主持,公车管理人员、全体公车驾驶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高县县委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关于进一步加强公务用车安全管理的通知》《高县公务用车安全管理专项教育整顿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并就公务用车安全管理使用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叶容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好公务用车安全管理各项工作。一是要加强学习教育。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道路安全和用车安全的法律法规,不断提升安全行车意识。二是要落实安全责任。各驾驶员要承担车辆保养、维修、驾驶等工作的责任,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开展安全用车大排查、大整治,消除隐患,确保车辆“健康”上路。三是要建立长效机制。要修订完善公务用车管理制度,配齐必备物资、规范使用流程、加强用车监督,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可靠、专业过硬、素质优良的驾驶员队伍。(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