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西部旅游产业博览会秀山最具特色

发布时间:2021-06-17 16:10:09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李柯佑

6月11—14日,第七届中国西部旅游产业博览会暨2021重庆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秀山组织景区文旅企业参加。

image.png

秀山文旅委主任艾彬面对面与游客交流,推荐秀山旅游产品商品。

本次活动以“文旅融合·美好生活”为主题。秀山紧扣“书中边城·画里秀山”品牌定位,向广大市民游客推出寻梦边城1日游、盖揽川河度假游、踏歌武陵休闲游、赏灯秀山1日游四条精品旅游线路。全面展示获得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秀山花灯和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龙凤花烛等10余种特色文化旅游商品和获得国际旅游商品大赛金奖的秀山竹编、金珠苗绣等多个旅游商品。还有获得国家农博会金奖的秀山毛尖、边城功夫红茶、金丝皇菊百鸟朝凤礼等20余个绿色特色农产品和获得重庆市外事礼品的秀山花灯、土家织锦、紫砂石壶等文化旅游产品。

image.png

旅游宣传有声有色 游客咨询络绎不绝。

image.png

市文旅委领导(左三)到秀山展厅指导

据了解,活动期间,秀山团队向市民游客发出宣传画册、折页2万份,景区代金券合计3万元,文旅商品销售3.3万元。同时还荣获第七届中国西部旅游产业博览会参展单位最佳品牌奖。(姚华胜、李学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