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区花桥镇重拳出击整治场镇秩序助力城市提质

发布时间:2021-06-16 13:56:42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何静怡

“老板,这里不能摆放货品,请把货品摆放在红线区域内......”6月15日,笔者在广安区花桥镇场镇上看到,市场监管部门和镇机关干部正在沿街巡逻,规范商贩摊位摆放。

image.png

当天,市场监管部门和镇机关干部重点对场镇管理中存在的乱摆乱设、乱停乱放、乱倒乱丢、乱挂乱贴等违法违规现象进行了集中整治,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营造良好的城镇环境。

image.png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强花桥镇场镇管理,营造良好的城镇环境,提升城镇品质,树立广安区北部副中心良好形象,此次场镇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将持续一个月,随后则实行常态化整治。集中整治过程中将重点对占道经营、出店经营、门市贩卖生鲜猪肉、场镇道路两侧乱搭乱建、车辆乱停乱放等现象进行整治,进一步改善场镇环境卫生,提升场镇面貌,努力为广大老百姓营造一个整洁、优美、有序的场镇环境。

image.png

“通过今天的场镇秩序集中整治,场镇面貌得到很大改善。接下来,我们将坚持集中整治和常态化整治相结合,进一步规范流动摊贩摆放、门店经营、车辆停放和环境卫生治理,着力将花桥镇打造成为广安区北部环境优美、宜居宜业的中心镇。”花桥镇党委委员、政法委员李国聪说道。 (周娟、廖小兵、杨慧彭、罗青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