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蓥市召开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11 13:47:20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何静怡

6月9日,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王山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审议了市整顿办对政法各单位的复评意见以及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的自评情况报告。

image.png

王山指出,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查到“病”处、纠到“深”处、整到“痛”处、改到“实”处,成绩可圈可点、值得肯定,这都得益于政法各单位“一把手”的高度重视,得益于每一位干警的不懈努力。查纠整改环节总体平稳顺利、任务基本完成、可以实现收官。

王山强调,针对教育整顿下一步工作,务必要在思想上绷紧弦。教育整顿工作即将转段,查纠整改工作画上句号,但是大家思想上决不能“告一段落”,要始终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教育整顿工作。务必要在工作上求实效。总结提升环节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市教育整顿办、市委政法委、政法各单位要提前谋划,全力抓好各项工作,争取以最短时间干出最好效果。务必要在效果上见真章。市委政法委、政法各单位要拿出百倍决心、百倍斗志、百倍努力,充分发挥政法系统主力军作用,对本地本行业本领域的涉稳风险开展一次全覆盖拉网式排查,消除潜在隐患问题,确保庆祝建党100周年我市安保维稳工作决战决胜。

市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晓梅、莫缘、毛坤、冯涛、江海燕、冯绍伟及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裴苗  、杨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