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龙兴足球场主体结构封顶 2022年底投用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2021-04-30 13:21:19 编辑:金虎

4月28日,重庆龙兴足球场项目的五层主体结构全面完成,正式进入钢结构施工阶段。罗斌  摄

4月29日,笔者从重庆龙兴工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足球场项目部获悉,龙兴足球场项目主体结构已于日前完成全面封顶,进入钢结构吊装阶段,预计2022年底建成投入使用。

据介绍,龙兴足球场是重庆首座专业足球场,占地面积约303亩,场馆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米,是2023年亚洲杯足球赛承办场馆之一。

“自去年4月项目动工以来,我们先是顺利完成180万立方米土石方场平任务,然后又完成土方开挖并转运土石方约30万立方米,之后又相继完成钢筋绑扎和浇筑混凝土等工程。目前,球场的主体结构已完成封顶,预计今年年底完成基础施工,2022年底建成投用。”龙兴足球场项目部负责人表示。

据悉,龙兴足球场投用后,除承办2023年亚洲杯外,还将引进中超联赛、甲级联赛等各类国际国内足球赛事。(黄琪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