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铜梁:荷和原乡 “五一”假期活动丰富多彩等你来“嗨”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3-04-24 10:06:43 编辑:沈贺

image.png

4月23日上午,在重庆铜梁土桥镇六嬴村荷和原乡景区,镇干部和景区负责人正在检查即将启幕的“幸福田园乡村文化旅游节准备情况。

“土桥镇今年在‘五一期间’举办的农文旅活动是‘幸福田园乡村文化旅游节’的内容之一,主要有露营、音乐、集市、采摘、餐饮等系列活动,目前各个项目准备工作基本就绪只待启幕,安保工作也正在抓紧落实之中。”土桥镇分管乡村旅游的镇党委委员黄萍说。

据了解,土桥镇五一系列文旅游活动从4月29日开始,为期5天。在此期间,荷和原乡景区将推出荧光环湖夜跑、歌王争霸赛、音乐狂欢节、樱花岛星空露营、啤酒烧烤美食等不同主题的活动,天天都有“新玩法”。此外,活动期间还将在荷花广场举办农夫集市,展销铜梁旅游产品和土桥镇特色农产品。

image.png

“今年,我们湖上增加了湖上快艇和游船项目,岸上增加了樱花岛星空露营、柴火鸡项目。为了给节会营造浓烈的范围,公司邀请了重庆知名网红和网络大W前来造势助阵”。重庆龙邦农业有限公司负责人陈邦其说,在露营节现场,注重游客的沉浸式体验,游客能在广阔的户外空间感受更为年轻+活力+业态丰富的露营场景。“露营+美食”“露营+游戏”“露营+音乐”“露营+围炉煮茶”.....营地核心区内,亲子乐园、音乐live等项目的加入,让游客的露营体验再度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该景区还打造了景点式柴火鸡美食餐饮区和烧烤专区,新建的古香古色的10多个凉亭里安有餐桌,每个凉亭有青石步道相连,凉亭四周花草树相伴环境宜人。

image.png

五一期间,土桥镇河水村、家泽幸福田园、六嬴村大棚草莓、枇杷和新陆有机农业的空中草莓同时向游客开放,欢迎市民和游客前来采鲜。

据了解,今年,土桥镇“幸福田园乡村文化旅游节”包括多个重头项目,除3月的赏花季、五一旅游周外,还将举办铜梁第十二届荷文化旅游节、铜梁第五届彩色跑嘉年华、仲夏夜啤酒狂欢节、“悠悠小荷,缘定你我”相亲活动、荷和原乡亲子研学游、四季采摘等一系列文旅活动,通过活动开展,打造更具吸引力和影响力的旅游知名品牌。

“今年,土桥镇按照区里的部署,提出了打造全域旅游,唱响‘周末到铜梁’的口号,并优化了景点景区,创新休闲旅游模式,通过系列节会活动的举办,提升乡村休闲旅游品质,不断丰富消费场景,激发消费活力,为铜梁打造文旅胜地贡献土桥力量。”黄萍说。(赵武强 李拉拉/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