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万盛:开展森林防火宣传 筑牢防火安全屏障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3-03-17 11:00:21 编辑:李柯佑

“各位村民请注意,森林防火要牢记。田间地头烧杂草,引发火灾不得了……”3月15日,在重庆万盛经开区万东镇五和村,镇森林防火工作人员在该村梨园入口处对进入梨园赏花的群众耐心宣传森林防火常识,发放宣传资料,提醒群众严防森林火灾。

image.png

今年3月以来,为切实抓好抓实春耕和“清明节”期间防火宣传力度,倡导各种形式的文明祭祀活动,万东镇森林防火工作人员深入辖区林区、企业、农村、校园、农户家庭、劝导站等广泛开展森林防火宣传和巡查,拧紧森林防火这道思想防线,织牢森林防火安全。

为进一步营造森林防火宣传的浓厚氛围,提高干部群众防火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下一步,万东镇将切实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继续加强春季森林防火宣传和巡查力度,筑牢春季防火安全屏障。万东镇相关负责人表示。(黄志卫 傅华宁/图文)